_Nara

 

一个安静的脑洞ˊ_>ˋ萌EC鲨美锤基拉郎配ˊ_>ˋ爱上名学ing

【EC】【哨兵】Say Hello For Me/一切源于与你重逢

30.

第二天Charles和Erik一早就去郊区Sean的家接他,Sean父母都在市郊工厂工作,两人至今对于儿子能进入军部的事仍然十分惊喜和骄傲,一家三口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,将对方的行李放进车厢后,他们便告别了Sean的父母,坐上悬浮车向市区驶去。

“Alex直接去了公寓吗?”

“嗯,他家离那里不远,都在一个小区。”军部在市区内为员工们提供了交通便利的住房,虽然不是免费,但价格要比同一地段的公寓租价低廉许多。

Erik的公寓在这个小区旁边,他直接购买了那套房产。

“那以后大家可以一起回家,”Charles看向沉默的Sean说,“Alex之前总以为你对他有意见。”

“怎...怎么会!”卷发向导有些意外随即坦白道,“我只是有些不好意思,毕竟我们不熟。”

“你觉得Alex怎么样?”Charles好奇地凑过去问,“Erik说对方现在也没接受绑定配对呢。”

“Charles你真八卦。”Sean一脸受不了地推开对方,显然忘了自己八卦时的样子。

“到了。”Erik没打算干涉这场好友间的打闹,他下车走向在楼口等候的Alex.

“要是训练时你也能这么积极,教官一定会痛哭流涕的。”

“还...还不是你要我来帮忙。”Alex难得被对方堵住话,不自觉地转头看向那个和Charles斗嘴的卷发青年。

“眼睛直了。”Erik说。

“什么?”Alex急忙揉了揉眼睛,随即看到好友得逞的眼神。

“...”

“还不快去搬东西。”恶趣味得到满足的哨兵拍了一下对方的肩。

Sean的行李并不多,四人很快就把东西都搬了进去,这间单人公寓虽然不大却很整洁,擦拭着窗户的Charles望着窗外,暗叹自己还没享受过这样的生活。

一切收拾完毕,Sean坚持邀请三人吃饭,于是熟悉这一片的Alex推荐了小区附近的饭店。

到了餐厅,Erik将Charles拉到自己身旁,而Alex和Sean对视一眼后纷纷红着脸坐在同一边,气氛十分微妙。

“Sean?”点完餐后,四人闲聊时一个金发男孩走了过来,Charles一眼便认出对方是谁。

“Leo?”卷发青年看了眼好友,站起来和对方打招呼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我的哨兵住在这里,你们也认识不是吗?”Leo向不远处的餐桌挥了挥手,那一桌的男人在看到Sean时面露尴尬。

Leo没注意到Charles和Erik,而是用一种令人不适的口气指着Alex调笑道,“所以这就是你找的新哨兵?”

“这和你没关系。”Sean的口气冷了下来,他已经明白对方突然过来的原因——就是想给自己难堪。

“别这样,Sean,怎么说我们都是同学,而且你还差点和我的哨兵绑定了呢。”

“你...!”

“那是Sean的幸运,让他遇到了更优秀更合适的哨兵。”Charles也站了起来维护好友,“好久不见,Leo你还是一如往昔的刻薄。”

“你是Charles?”关于Charles和最强哨兵绑定的事在圣所早就传遍了,Leo不敢招惹对方,只好不甘心地攻击和自己一样如今却借着Charles的光进入军部的Sean,“难怪当年在圣所你那么维护Charles。”

“你太过分了,Leo.”Sean被这恶毒的揣测气得脸色发白。

“我说你嘴这么毒你家哨兵知道吗?”身旁早坐不住的Alex在接到好友示意的眼神后,立刻起身开启嘲讽模式,“心眼太多可长不高哦。”

“你!”

“我什么我,我是军部的Alex Summers中校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军衔不压白不压。

“Leo不许胡闹,”那边的男人见气氛不对急忙走了过来,在看到面无表情的Erik时暗道不好,“Lehnsherr少将,没想到您也在这里吃饭。”

“把你的向导带走。”Erik认得对方是政府内部的人员,语气冷淡地说。

“我告诉你,小矮子,这个人是我罩着的,别以为你家哨兵有多宝贝。”Alex对那个被强行带走的男孩吼了句,带着得意的微笑坐下去,随即看到三双目光诡异的眼睛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...你这么高调宣誓主权,让Sean以后怎么配对。”Charles首先义正言辞地指责道。

“没关系,Alex只是想帮我,别怪他了。”尽管有些尴尬,Sean还是急忙替身旁哨兵辩解。

“负责。”对外永远言简意赅的Erik递给爱人果汁,头都没转地说。

“...你们俩别闹了。”

“我会负责。”Alex的口气很正经,Sean顿时脑子宕机地看向对方,一脸WTF的受惊表情。

“先吃饭吧。”服务生将食物端了上来,Erik说。

虽然他知道对面两人此刻什么都吃不下。

坐在悬浮车的副驾驶位,Charles注视那两个一同往小区里走的青年。

“满意了?”Erik瞥了他一眼问。

“Sean是我第一个好朋友,我希望他能幸福。”

“Alex说出的话也一定会做到。”

“回家吧。”哨兵启动操纵杆。

“嗯,回家。”身旁的向导露出微笑,他很喜欢“回家”这个词。

他和Erik的家。

一个星期后,他们参加了Alex与Sean的结合仪式,白色军服的英俊哨兵与略显可爱的向导站在一起,两人的笑容温暖而美好。

“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!”Alex搂住好友的脖子幸福地吼道,而Sean和Charles满脸黑线地看着Erik将今天的主角之一过肩摔到地上。

而很久以后,当四人再次重逢,他们的脸上只剩下对过去的追忆。

幸福,从来都很短暂。

 

在结合仪式的几天后,首席哨兵测试也拉开帷幕,作为三方推荐人选,Erik等人不用参加初试,所有比赛者都将进入封闭式训练,而他们的向导也会陪同在身边,防止对方出现情绪紊乱。

“你答应我的事,可别忘了。”总统办公室里,Shaw对面的男人沉声警告道。

“放心,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。”Shaw浏览手里的初选名单,Emma已经提前将那几个较强的选手勾了出来,“只要Erik当上首席哨兵。”

“这一届很多强者,我担心...”

“没有意外,Pate,”Shaw起身,将名单丢进碎纸机里,看着那一个个头像渐渐被碾碎,他十分平静地说,“Erik一定要成为最后的胜利者。”

“你真是个可怕的疯子...”Pate摇头起身,快步离开了房间。

Shaw没有转头,他只是望着那堆碎纸,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越来越琐碎的我...QVQ

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_N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